这里是夜空果酱捏
乙向爱好者
oc/恶猫/es/wt

【恶猫乙向】(前半)被亲执事挽留后追杀如何破解(国服全员)

  “不知道老公能不能接受偏病娇(?)一点的,想看类似于『试图逃离宅邸的时候被执事们追杀(?)』这种事件🥺”

  是点梗捏,好久没写了复建一下但是跑题

  只有13位芝士因为我是国服玩家(。 ́︿ ̀。)出场顺序离奇长度随机

  超级纯爱啊这一篇超级纯爱,我自己都没想到这种题材也能纯爱反正后面一点的角色可能会病一点啊啊啊我真的很喜欢纯爱也只能写出来纯爱

  没审题就写了这波是标题诈骗

  

  

  因为现实生活中学业和工作占用了你太多精力,宅邸那边也很久没有任务要出,你决定和执事们告别

  

  反正也可以通过戒指传话的,应该没问题。

  

  

贝利安

  

  第一个认识的执事那就第一个道别吧,你斟酌好言辞,和贝利安说要离开宅邸了,有事情请用戒指喊话,你依旧会回来履行主人的职责

  

  他脸色没有变化,声音好像有些轻飘飘的邀请你再享用一份下午茶

  

  “辛苦了,主様。那边的世界很辛苦吧?作为执事我也不能左右您的选择吧。”

  

  他已经开始擦拭茶具了,空出一只手扯响了联系厨房的铃铛

  

  “但请用完这次的下午茶可以吗?我希望您能吃饱后再投入到工作中。”

  

  红茶叶被开水烫出了香气和浅棕红的颜色,很快染上了整壶。你双手捧住抿着嘴没敢咽下,异常感由心头涌上胸口又被大脑自动转化为内疚

  

  擦擦嘴后,你郑重的和贝利安告别,下楼的途中遇到了伯斯奇和罗诺

  

  

罗诺&伯斯奇

  

  

  他们两个好像是早就知道了

  

  罗诺急匆匆的跑到你身边询问你要不要多留几天,伯斯奇在一旁嘴巴张张合合没憋出来什么话,偏过一点脸,刘海挡住了表情

  

  在宅邸呆了这么久的超合格(至今最棒)的主人熟练的安慰好罗诺也注意到伯斯奇的小性子,轻轻捏着他的手掌告诉他也可能几天之后就会回来

  

  “那边的世界肯定有麻烦事吧”伯斯奇正过来脸注视着你

  

  看的不是眼间而是眼角,之前他都碍于礼数从没有直视过的

  

  “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啊,抱歉,请别介意,是我逾矩了”

  

  这时候的罗诺已经飞速的窜进厨房,打包好一盒还热腾腾的点心,熟练的裹上一块方布打了一个方便你提着的结,双手侧拖着递给你

  

  毫不掩饰的失落了,但还是苦笑着嘱咐这里面的曲奇饼干特意选了主様喜欢的口味哦,要好好放在凉快的地方才可以

  

  那边的世界不是有“冰箱”这种东西吗?太好了,这样的话肯定可以储存很久的

  

  你快哭了,眼睛和嘴巴都快要哭了

  

  认真的道别后,你开始思考怎样才能早点处理完事情后回来

  

  

拉特

  

  

  看到窗口旁边的一抹亮粉色后,你挥着手小跑过去。拉特这次的表情还是带着点微笑

  

  “我的耳朵很灵敏呢,主様。”他皱皱眉道

  

  “我已经知道了。”

  

  少见他表情这么丰富,你心一软,又看到他歪了歪头像是话还没说完

  

  “作为您的执事我当然不会拦您喔?您一定以为我还会抓住不放吧~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我已经不是那个没人要的孩子了,所以您暂时离开,我只会在重逢时感到幸福吧

  

  向后撤半步距离,对你微微一鞠躬后他就默默的目送你,垂下眼角的脸庞藏住了平时的乖戾,抿住嘴也能看出上扬的嘴角

  

  

卢卡斯

  

  

  在宅邸大门口看到了卢卡斯,你轻轻点头问候。如果直接告别的话可能会很麻烦,你暗暗下决心直接走开就好

  

  可惜鸽子飞的比你快,你也没看到贝利安趴在二楼窗台偷瞄着你和卢卡斯的动向…要是这一招也没有用那就难办了

  

  卢卡斯一如既往的眯起眼睛微笑着问候你,你也装作若无其事的回应他

  

  “主様今天貌似很忙呢,不留下来喝茶吗?”

  不了不了罗诺给带了点心

  

  “不去看看我新制作的标本吗?天使的翅膀,我处理了很久,希望您可以第一个欣赏~^^”

  今天有点忙哈哈哈得早点回去

  

  “您今天也是如此美丽啊。”

  卢卡斯先生,你和纳克学的是吧

  

  “所以真的没有时间,可以再稍作停留一会吗?”

  没有了…不过一定还会再回来的

  

  “那真是可惜……刚刚回来就要和主様道别,就算是成年人也很难接受呢。”

  好吧…十分钟可以吗?

  

  这样就被带走了…今天的卢卡斯先生怎么突然撒起娇?不如说今天所有靠谱的成年人都不对劲了才是吧……!

  

  你乖乖坐在医务室里等他拿来标本

  

  

  

  对不起我写不完了!!!!!我要期中考了😄🌟🪗🎤👀❤️🌌🎤彻底疯狂!!!!之后估计能写完(对不起!!!!!)我切腹谢罪!!!!

  

  

  

  

  

  

  

  

  

评论(18)
热度(41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ght sky Jam|・ω・`) | Powered by LOFTER